2018年4月24日

復仇者有嘻哈!黑豹妹妹莉蒂西亞萊特上節目挑戰freestyle

黑豹妹妹莉蒂西亞·萊特(Letitia Wright)之前在拍攝《黑豹》時,在片場秀了一段 freestyle,影片上傳後意外爆紅。這一次她受邀上《吉米法倫今夜秀》接受挑戰,不俗的表現讓許多網友稱讚她多才多藝

更多精彩翻譯影片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復仇者3最新片段,奇異博士與鋼鐵人互相鬥嘴
「誰能比我狂!」約翰希南霸氣回應網友關於摔角的問題
男子在實境節目落敗後發表感言,被網友譽為「史上最經典的淘汰」
網紅的惡劣行徑再引眾怒!Oreo裡加牙膏整遊民遭求刑2年
有才網友神還原經典遊戲,PUBG與Fortnite的夢幻對決!


credit: 
http://bit.ly/2F9QP8R

註解:

註1:
0:08
"disco ball"指的是迪斯可舞廳的反光燈球

註2:
之前爆紅的 freestyle 影片


同場加映: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復仇者3最新片段,奇異博士與鋼鐵人互相鬥嘴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


ㄎㄧㄤ到爆!有才網友自製「死侍版」復仇者聯盟3預告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


巨石有嘻哈!巨石強森上脫口秀節目大秀饒舌  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