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

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上節目表演魔術,網友:奇異博士回來了!(中字)

以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影集榮獲本屆艾美獎提名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,近日在脫口秀節目難得地秀了一手魔術表演,讓網友們直呼「奇異博士回來了!」

更多精彩翻譯影片
「您記得變臉這部電影嗎?」康納秀惡搞iPhone X發表會
爸爸幫自己的寶寶神配音,寶寶的表情讓網友全笑翻
上大學如何認識新朋友?快來試試國外爆紅的「便利貼交友法」
老外看中國人身上的英文字衣服,發現件件都語不驚人死不休
看到孩子聽錄音帶的方法,老爸最後還是忍不住噴出笑聲



credit: 
https://goo.gl/PC8BQZ

註解:


註1:
《電流之戰》(The Current War)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傳記歷史電影,由艾方索·戈梅茲-雷瓊執導,麥克·米特尼克編劇,並由班尼迪克·康柏拜區、麥可·夏儂、尼可拉斯·霍特、凱薩琳·華特斯頓與湯姆·霍蘭德等人擔綱主演。該片講述湯瑪斯·愛迪生與喬治·威斯汀豪斯之間的電流戰爭。

《電流之戰》計劃於20171222日由溫斯坦影業在美國發行


同場加映:

超萌女娃一直將「冰淇淋」唸錯,讓爸爸忍不住笑翻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


不想散步的月月躺在浴缸與主人鬥嘴,讓網友直呼「超可愛!」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


選手村變鬼城、體育館變蚊子館,里約奧運一年後的巴西  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